close

不禁令我有些雞皮疙瘩,我有些僵硬的轉向聲音傳來的地方。


「你是誰?」我盡量保持著冷冷的語調。


「神。」


「哧!」我不屑的冷笑,但其實心底直發毛。


「不相信?」他從斗篷下伸出了一枝乾枯的手,上頭除皮以外,肉甚麼的根本沒有,更噁心的是,顏色居然是有點類似瘀青的黑紫色,手上的血管隨時裂開了我也不覺奇怪。


手上慢慢的匯聚了些許的光芒,鮮血般的紅,還有近於紫色的靛色。兩種看似不互融的顏色交集在一起,像是想把對方吞噬掉的互相攻擊,誰也不讓誰,急速旋轉的結果它們慢慢凝聚成像是子彈的東西。


『神』隨手將那固狀物體塞入似於槍的裝置裡面,隨手朝我額頭扣板機。


「碰!」有種熟悉感。但是感覺不同,忽冷忽熱的,時而處在冰天雪地,時而位在岩漿浴中。好像有東西在體內翻滾,我痛的彎下腰,緊緊的咬住嘴唇,鮮血流進我的嘴裏,嘴巴充斥著辛味。


慢慢的疼痛減緩了,我依舊蹲在那裏,眼裡充滿著血絲,狠狠的瞪著他。


他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,像是笑聲,臉上帶著面具,看不清表情。


「相信了?」低沉沙啞的嗓音,沉甸甸的傳入腦中。


「誰說......」硬撐著說完這兩個字,噴了口血,倒在地上失去意識。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「小姐!」「啪!啪!啪!」「小姐!」「啪!啪!啪!啪!啪!」女僕伴隨刺耳的敲門聲的聲音。


「嗚...」醒來,手還在腳還在,不禁鬆了口氣。


眉毛皺起「吵甚麼?」


「您...您...要遲到了!」


「遲到?so?」


「所...所...所...所以」


「進來!」懶得聽妳們解釋,浪費時間。


「碰!」大門被撞開,為首的女僕長看見我還穿著醫院的袍子,動了動眉毛。


我一臉『咬我阿』的表情看著她們。


女僕長一個響指,我就被扔進浴室。被人搓搓洗洗的,又被拖起來。一臉任人宰割的我,打了個哈欠。在恍神的過程中,被丟到車上。


我還來不及反應,司機便好似逃命般踩滿油門,我有點清醒後,問「你要去哪!」


「學校阿!」他轉過頭說。


「看前面!!」我把他的頭往前掰,我可不想因為這種理由掛掉!「這不是學校的路!當我白癡?」


「要去接少爺,這不是你們約好的嗎?」


「是嗎?唉。」頭好痛,自從醫院醒來,記憶都亂了。好像...好像有兩個人的記憶在腦中。


終於有時間靜下心來,想到『那個,是夢境嗎?不對阿!夢裡會應該感覺不到痛!那那個到底是......』


「小凌!!!」有個人拉開車門撲向我,反射動作,閃開。「碰!」那人撞到另一邊的車門。


「嗚嗚!」他摀住頭,可憐巴巴的張大眼睛看著我。


「怎樣?」不理他。


「抱抱~」


「開車!」我說


「碰!」再次的,他撞到了車門。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[In school]


「哇!是笑夜和凌小姐耶!」


「凌小姐回來了?嗚嗚,那我們就不能接近笑夜了拉!」


「難道你不希望凌小姐回來嗎?」


「沒...沒有啦!怎麼可能!!」


......


 


「嘻嘻!小凌,你一回來就那麼受注目耶!我的人氣都沒你高~」


「喔。」昨晚那到底是甚麼??


「好吧。今天選舉結果要出來耶!因為你住院了,所以結果延到今天才公布。……還有,妳的疑惑今天就會得到答案唷!嘻嘻!」最後兩句,像是故意壓低聲音,不想讓人聽到般。


「甚麼?」我猛一抬頭。


「選舉阿!妳也有參加阿!學!生!會!唉!算了,反正快點走就對了!走拉走啦!」好像剛剛甚麼也沒提到,笑夜繼續說著,令我不禁懷疑其實是我聽錯了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瞳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