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碰!」

.

.

.

「咚!」縷縷白煙,伴隨著紅色的鮮血噴出。一人緩緩倒地,而在那人四周的......是數不盡的屍體。鮮血,將地板染的血紅,早就看不出原本的色彩。

「轟!轟!轟!」是雷聲哪!毛毛細雨剎那間變成滂沱大雨,路人們摀住耳朵,撐起傘,快步的走在街上,但卻誰也沒發現,在這巷弄的另一頭,是怎樣的世界......。

[REPORT]

大標題:追蹤了五年的殺人組織,終於全數逮捕  頭目已意外身亡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鼻子充斥著刺鼻藥水味,我不舒服的動了動,緩緩的睜開雙眼,看見的是那慘白到令人窒息的顏色,醫院?我怎麼會在這?我...沒死嗎?

我那聽得不是很清楚的耳朵,聽見了儀器規律性的嗶嗶聲。「阿!她醒了!!」刺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,我不舒服的皺了皺眉,快速的將雙眼閉上。

「韓冰凌!」我的身體被劇烈搖晃,不甘願卻又無奈的睜開眼,唉!說真的,被十幾張臉上塗的花花綠綠的臉盯著,真的滿噁的。我嫌惡的瞇起眼,手悄悄的去按了緊急鈴聲。

護士慌張的跑進來,看見裡面的情形,「這個...那個...病人還沒有完全康復,請各位...恩...盡量別令病人不安。」

「你是說我們很吵?」貴婦團們睜大眼睛,語調逐漸上揚。

「不...不是!」護士急著辯解,嚇到快哭了。

「我不是醒了嗎?為難護士幹嘛。」

「是阿!去叫醫生來,都醒了,可以回家了吧!還大費周章的讓那麼多人來,哼!」聲音從沙發上傳來,是唯一沒有查看我的人,冷漠而沒有表情的看著窗外。

「ㄕ...是!」護士如釋重負的衝向門外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「恩!您已經可以回家了。」醫生看著檢查結果,困惑的搔著頭,歪著頭說。

「喔!」我回答。我翻身下床,直接走到了醫院外面。外面有輛黑色的賓士車,我毫不猶豫的跳上車,開口「回家。」

走進外觀跟醫院一樣慘白的建築物內,裡面卻是以紫色為主的室內設計。

「歡迎回來!」呆版的話語,從以前到現在從未改變。

回到房間,跳上床聞著熟悉的味道,感覺腦袋塞了很多東西,很亂需要整理,卻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。

「恭喜你來到契約的起始點......我們永遠歡迎傀儡的到來......」

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瞳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